三家机构因天神娱乐遭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三家机构因天神娱乐遭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2019年08月05日 22:13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8月5日,大连证监局分别对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上三家机构的警示函均是在大连证监局对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神娱乐”)的专项核查后所出具。

  针对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决定书显示,主要存在货币资金审计证据不充分、商誉减值审计程序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的规定。根据《管理办法》第六十五条规定,大连证监局决定对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而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则因报告名称不准确、对于行业监管政策和风险状况未充分披露、以及对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评估未能勤勉尽责等问题遭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此外,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则因违法了《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而遭大连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