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亚洲杯花落中国 当代明诚权益价值有望提升

2023年亚洲杯花落中国 当代明诚权益价值有望提升
2019年06月04日 17:4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中金财富研究·传媒】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花落中国,当代明诚持有亚洲杯商业权益价值有望显著提升

  来源 中金财富

  1、亚足联今日宣布下届亚洲杯在中国举办。

  2、时隔19年再获亚洲杯举办权,利好中国足球产业长远进步。亚洲杯是亚洲地区的顶级体育赛事,承办亚洲杯有助于提升中国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亚洲杯在门票收入、品牌赞助及媒体曝光等方面蕴含巨大商业潜能,能创造大量商业机会。

  3、手握亚洲杯商业权益代理,当代明诚显著受益。公司于2018年6月中标2021-2028年亚足联赛事商业权益合同(包括媒体版权和赞助销售权)。亚洲杯举办权花落中国,将显著提升公司持有的亚足联赛事商业权益价值。

  4、除亚洲杯外,公司还储备有包括西甲联赛全媒体版权、欧洲杯全球赞助权等稀缺性顶级赛事资源。中国获得亚洲杯举办权利好公司体育板块利润释放,影视板块利润贡献则较为稳定。我们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不变,目标价16元,维持推荐。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亚足联 亚洲杯 举办权 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