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诸海滨: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定位互补

安信证券诸海滨: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定位互补
2021年09月02日 22:09 新浪财经综合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投资研报

“行情发动机”燃爆A股!章盟主2.4亿、机构3.3亿轰板1只券商股!这9只券商股距离目标价还有巨大空间(名单)

新一轮风格选择?尾盘资金暴力买入16股均超1亿!十大机构最新火线上调10股目标价(名单)

中国交建放量涨停强势连板!基建大涨逻辑何在?低估蓝筹有望价值回归(名单)

“风投之城”又有大动作!抢跑电动汽车充换电网络建设,千亿市场受益标的全梳理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9月2日讯 9月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习近平说,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助理诸海滨对全景网表示,从定位上理解的话,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的定位是非常清晰的,互相没有冲突,是互补的。而且我认为特别重要的一点,所谓的增量改革就是沪深交易所因为有4400多家公司了,过去的存量太大,增量改革努力发挥注册制试验田的作用,那么整个优化我们中国的金融机构的一个结构,只有北交所能够承担历史的使命了。”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