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黑石集团(BX.US)100亿美元收购 Apartment Income REIT(AIRC.US)涨近25%

获黑石集团(BX.US)100亿美元收购 Apartment Income REIT(AIRC.US)涨近25%
2024年04月08日 21: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黑石集团(BX.US)同意以约100亿美元(包括债务)收购后,Apartment Income REIT(AIRC.US)在盘前交易中一度飙升24%。截至发稿,Apartment Income REIT涨22.97%,报38.55美元。

根据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黑石集团同意以每股39.12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收购AIR Communities旗下的Apartment Income REIT。这一价格较AIRC上周五收盘价有25%的溢价。

黑石集团计划再投资4亿美元,改善AIR Communities拥有的76处房产。这些房产主要位于沿海市场,包括迈阿密、洛杉矶、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

该交易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作为交易的条件,AIRC暂停支付季度股息,立即生效。

今年1月,黑石集团同意斥资约35亿美元收购Tricon Residential,后者拥有、经营并开发了一系列独户租赁住宅。

美国银行证券、巴克莱、高盛和富国银行担任黑石集团的财务顾问,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担任黑石集团的法律顾问。

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担任AIR Communities的财务顾问,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担任AIR Communities的法律顾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黑石集团 REIT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