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减持潍柴动力约508.8万股,投资者密切关注

摩根士丹利减持潍柴动力约508.8万股,投资者密切关注
2024年03月27日 21:34 和讯网

【小摩减持潍柴动力约508.8万股】 据香港联交所最新资料显示,3月21日,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减持中国内燃机龙头企业潍柴动力约508.8万股,每股作价约15.13港元,总金额约为7699.95万港元。摩根士丹利减持后,其持股数目约为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74%。 潍柴动力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主要从事内燃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公开信息,该公司近年来业绩持续向好,市场表现出色,备受投资者关注。 摩根士丹利此次减持潍柴动力的举动备受关注。作为全球知名的投行,摩根士丹利在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其投资举措往往会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据分析师指出,摩根士丹利此次减持潍柴动力,可能是出于对潍柴动力未来发展的一种判断。投资者们纷纷对此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尽管摩根士丹利减持潍柴动力的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关注,但需要强调的是,投资者们应该以全面和客观的态度对待这一消息。每一项投资决策都应该基于充分的研究和分析,而不是盲目跟风。 值得注意的是,本文所提及的数据为香港联交所公开披露的信息,投资者们可以参考并结合自身判断进行投资决策。同时,投资者们也可以关注潍柴动力的后续发展,以获取更多的市场信息和投资机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