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资本信贷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05%

第一资本信贷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05%
2024年02月20日 22:3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22时31分,第一资本信贷(COF.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下跌5.05%。截至发稿,该股报130.30美元/股,成交量83.1607万股,换手率0.22%,振幅0.69%。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94.84亿美元,净利润48.10亿美元,每股收益11.98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10.9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32%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6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8%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第一资本信贷股票所在的信贷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2.35%。其相关个股中,发现金融、Curo集团、敦信金融涨幅较大,敦信金融、发现金融、Upstart Hld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48%、0.74%、0.4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小赢科技、Green Dot Corp、Bread Financial Holdings Inc,振幅分别为4.18%、1.65%、1.56%。

第一资本信贷公司简介: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是一家多元化金融服务控股公司,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该公司最初是在1994年从Signet Financial的信用卡部门剥离出来的,现在主要涉及信用卡贷款、汽车贷款和商业贷款业务。

消息层面,截至22时31分,《今年最大收购案官宣!美国两大消费金融公司合并 有望赶超小摩花旗》资讯为影响第一资本信贷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财联社2月20日讯(编辑 周子意)今年全球最大一笔收购案官宣了。周一(2月19日),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宣布将以3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信用卡贷款机构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通过全股票交易的方式。这笔交易将把两个知名的消费金融公司整合在一起,交易完成后将促成美国贷款量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公司,或将超过长期竞争对手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团。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