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尼斯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6.82%

多尼斯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6.82%
2023年12月26日 22:3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22时30分,多尼斯(DOGZ.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拉升6.82%。截至发稿,该股报3.60美元/股,成交量145股,换手率0.00%,振幅0.0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7.58百万美元,净利润-7.2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8美元,毛利3.66百万美元,市盈率-1.00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多尼斯股票所在的休闲娱乐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4%。其相关个股中,多尼斯、Srm Entertainment Inc、Clarus Corporation涨幅较大,Connexa Sports Technologies In、金生游乐、Peloton Interactive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29.30%、0.07%、0.04%,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Topgolf Callaway Brands Corp、雪松娱乐、Peloton Interactive Inc,振幅分别为0.98%、0.58%、0.17%。

多尼斯公司简介:Dogness (International) Corp 设计、制造宠物产品,包括皮带和智能产品,以及挂绳。 公司设计、加工和制造时尚、高品质的牵引绳、项圈和背带,以衬托猫和狗的外观,以及智能宠物产品。 该公司还为外部客户提供染色服务以及宠物美容服务。 染色服务是利用现有产能,宠物美容服务不重要。 在地理上,它从中国大陆获得最大收入,并且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南美洲、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也有业务。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