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7%

黑石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7%
2023年12月14日 22:45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22时45分,黑石(BX.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上涨5.07%。截至发稿,该股报125.82美元/股,成交量56.7925万股,换手率0.08%,振幅4.14%。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5.33亿美元,净利润5.52亿美元,每股收益0.73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52.54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黑石股票所在的资产管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2.86%。其相关个股中,Bridge Investment Group Hldgs Inc、Great Elm Group Inc、景顺涨幅较大,Nxg Cushing Midstream Energy F、Trinity Capital Inc、Triplepoint Venture Growth Bdc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93%、0.42%、0.3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海银控股、诺亚财富、Bridge Investment Group Hldgs Inc,振幅分别为13.46%、6.54%、6.27%。

黑石公司简介:黑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23年6月底,其管理的资产总额为1.001万亿美元,其中管理的收费资产为7311亿美元。该公司有4个核心业务部门:私募股权部门(占收费资产管理规模的23% 、占基本管理费的27%)、房地产部门(39% 和 44%)、信贷和保险部门(28% 和 21%)、对冲基金解决方案部门(10% 和8%)。 虽然该公司主要服务于机构投资者(占资产管理规模的 87%),该公司也迎合高净值渠道的客户(13%)。 黑石集团在美洲地区 (8个)、欧洲与中东地区(9个)、亚太地区(8个)设有 25 个办事处。

消息层面,截至22时45分,《投资界24h | 黑石,上海成立一个新团队;迪拜新成立一家主权基金;四川振兴S基金正式运营》资讯为影响黑石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投资界获悉,全球PE之王黑石在上海的办公室进一步扩充,今年8月在中基协完成注册登记的“黑石(上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已落地上海兴业中心一座39层,团队浮出水面。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