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银行盘中异动 临近收盘股价大涨5.57%

塞拉银行盘中异动 临近收盘股价大涨5.57%
2023年12月14日 04:4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04时40分,塞拉银行(BSRR.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拉升5.57%。截至发稿,该股报21.72美元/股,成交量1.5821万股,换手率0.11%,振幅6.34%。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0.15百万美元,净利润9.89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68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9.0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2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8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塞拉银行股票所在的银行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60%。其相关个股中,百老汇金融、Better Home & Finance Holding C/Wts 15/12/2026(To Pur Com)、Homestreet Inc涨幅较大,Pineapple Financial Inc、Rocket Companies Inc、科多勒斯谷万通金控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54%、2.73%、2.0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Better Home & Finance Holding C/Wts 15/12/2026(To Pur Com)、百老汇金融、Homestreet Inc,振幅分别为46.22%、23.94%、20.87%。

塞拉银行公司简介:Sierra Bancorp 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银行控股公司,提供一系列零售和商业银行服务。 它为个人和企业提供范围广泛的存款产品和服务,包括支票账户、储蓄账户、货币市场活期账户、定期存款、退休账户和清扫账户。 该公司的贷款活动涵盖房地产、商业(包括小型企业)、抵押仓库、农业和消费贷款,还提供商业建筑贷款以及多户和农业信贷设施以及其他类型的房地产贷款。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塞拉银行 美元 股价 股票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