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姆斯克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上涨6.05%

康姆斯克盘中异动 早盘大幅上涨6.05%
2023年12月13日 22:35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22时35分,康姆斯克(SCOR.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拉升6.05%。截至发稿,该股报0.689美元/股,成交量364股,换手率0.00%,振幅0.0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91.00百万美元,净利润2.6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2美元,毛利37.89百万美元,市盈率-0.9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康姆斯克股票所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34%。其相关个股中,Riskon International Inc、Onfolio Holdings Inc、荔枝涨幅较大,Riskon International Inc、Hanryu Holdings Inc、Onfolio Holding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21.14%、1.68%、1.4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Asset Entities Inc、Riskon International Inc、Onfolio Holdings Inc,振幅分别为17.98%、16.45%、7.02%。

康姆斯克公司简介:comScore Inc 是一家美国公司,为媒体、广告和营销行业的客户提供数字媒体分析服务。 其产品分为受众测量产品和服务、广告产品和服务以及企业解决方案。 受众测量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测量在线用户的规模和特征。 广告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化和评估数字广告效果的解决方案。 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数字媒体分析帮助客户优化业务。 该公司几乎所有收入都来自美国、欧洲和加拿大。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姆斯克 美元 股票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