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y Inc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01%报17.63美元

Fastly Inc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01%报17.63美元
2023年11月30日 22:57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22时57分,Fastly Inc(FSLY.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下挫5.01%。截至发稿,该股报17.63美元/股,成交量63.1818万股,换手率0.48%,振幅4.58%。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28亿美元,净利润-54.3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42美元,毛利61.99百万美元,市盈率-14.2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3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38%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6%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6%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Fastly Inc股票所在的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4%。其相关个股中,Auddia Inc C/Wts 19/02/2026(To Pur Com)、Zerofox Holdings Inc C/Wts 01/06/2027 (To Pur Com)、Arqit Quantum Inc C/Wts 03/09/2026 (To Pur Com)涨幅较大,Cuentas Inc、Collective Audience Inc、Verb Technology Company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32.62%、16.93%、3.8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Zerofox Holdings Inc C/Wts 01/06/2027 (To Pur Com)、Semantix Inc、Xbp Europe Hldgs Inc,振幅分别为50.79%、18.81%、18.04%。

Fastly Inc公司简介:Fastly 运营一个内容分发网络,这是实体提供更快、更可靠的在线内容所必需的。 Fastly 的策略不同于传统的 CDN,后者侧重于将服务器放置在尽可能多的位置,以存储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文件副本。 Fastly 的站点比传统 CDN 少得多,但它在网络最密集的数据中心设有服务器。 它不是简单地存储静态内容,而是允许其客户在其平台上进行编程,从而实现边缘计算和更好地服务更动态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在传统上无法由 CDN 提供。  Fastly 将其服务转向最大、最先进的企业,而不是小公司,2022 年近四分之三的收入来自美国。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股价 cdn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