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看高耐克至176美元!信义光能遭大和看空

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看高耐克至176美元!信义光能遭大和看空
2021年05月07日 18:22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看高耐克至176美元!信义光能遭大和看空 来源:华盛资讯

大摩:重申百威亚太【增持】评级 目标价32港元

大和:降信义光能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11.5港元

中泰国际:下调药明康德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206.2港元

招商证券:重申新高教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华泰证券:维持JS环球生活【买入】评级 目标价29.64港元

BTIG:予Lululemon【买入】评级 目标价434美元

小摩:予耐克【增持】评级 目标价176美元

Oppenheimer:首予HUMANIGN【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30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大摩:重申百威亚太【增持】评级 目标价由31港元上调至32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百威亚太首季于各市场皆提升市场份额,主因高端品牌的增长,高端化趋势提升产品组合与加价、和销量持续复苏可带动进一步改善。该行指,公司业绩反映其高端品牌策略的执行力,预期增长动力将持续,因公司将继续投资在推广和品牌投资。管理层亦有信心在内地市场未来高端品牌策略可以持续,包括进一步市场渗透、增加销售点、多元化的销售组合。至于韩国方面,虽然在疫情下,但仍录市占率增长和定价上升。

截至今日收盘,百威亚太涨2.35%,报26.1港元。

大和:降信义光能评级至【持有】 目标价由14.5港元下降至11.5港元

大和发表的研究报告指,经历3月尾降价30%后,认为光伏玻璃价格将再面对12-15%的跌幅,主要因为供应过盛等,估计玻璃库存在第三季需求旺季前将持续增加,同时有机会降价。随着光伏玻璃供应释放,加上受多晶硅成本上升影响,模组需求下跌,光伏玻璃库存水平有所提升。据该行的渠道调查,信义光能确认公司会降价至每平方米23元人民币,与福莱特玻璃一致,估计今年公司毛利率将跌14个百分点至35%,同时估计在第三季尾前有机会进一步降价至每平方米20元。该行将公司2021-22年盈利预测降7-10%,以反映对光伏玻璃平均销售单价预测下调,不过部分被生产规模等因素抵销。

截至今日收盘,信义光能跌7.04%,报10.3港元。

中泰国际:下调药明康德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由204.5港元上升至206.2港元

中泰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21Q1营业收入同比增55.3%至约49.5亿元(人民币,下同),股东净利润同比增394.9%至约15亿元,而反映公司核心净利润的经调整Non-IFRS净利润则同比增63.6%至约9.4亿元。公司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对比2020年四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仍然环比增长4.9%,中国业务引领收入持续扩张。

截至今日收盘,药明康德跌3.1%,报165.8港元。

招商证券:重申新高教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新高教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十分亮眼,2021财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达7.8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30%,归母净利润2.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45%,好于该行的预期。2021年4月甘肃学校开始并表,预计将为2021财年下半年带来14%的增量收入,驱动持续增长。

该行对集团未来加速增长充满信心,预计2021-23财年核心净利润将以28%的复合增速增长,主要来自于1)学生人数和学费增长带来的内生增长;2)甘肃学校及新收购的郑州学校的并表;3)财务成本持续降低、负债结构不断优化;4)资金储备充裕及多元化融资渠道(信托平台)助力外延发展;5)自建学校有序进展中;6)持续受惠于政府利好政策支持。

截至今日收盘,新高教集团跌3.54%,报5.73港元。

华泰证券:维持JS环球生活【买入】评级 目标价29.64港元

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由于公司在北美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提高(全线产品需求旺盛)且公司成功进入欧洲市场,Shark Ninja分部收入2020年同比增57.4%;中国市场线上需求强劲,九阳分部收入同比增14.3%。鉴于美国将实行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且中国市场需求进一步回暖,该行持续看好2021年集团各个分部直销和线上渠道收入的增长前景。

截至今日收盘,JS环球生活跌5.02%,报22.7港元。

BTIG:予Lululemon【买入】评级 目标价434美元

分析师Camilo Lyon表示,展望2021财年,预计Lululemon将在各方面加速发展,以进一步推动市场份额增长。

Lyon认为,Lululemon在为居家和户外健身消费者提供服务方面存在长期机会。当前市场环境下,该公司是少数几家处于强势地位的公司之一。

此前,Lululemon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Q4营收为17.3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国际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7%。每股收益为2.52美元,同比增长10.5%,为2020年期间最高的季度收益。2020年全年共新开了30家公司运营的门店,截至年末共有521家门店。

截至发稿,Lululemon跌0.25%,报321.28美元。

小摩:予耐克【增持】评级 目标价176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Matthew Boss认为,耐克在不同地区的品牌发展势头是可持续的,该公司受宏观层面的影响较小,预计其营收将在未来几年维持高个位数的增速增长。他进一步指出,考虑到持续提升的毛利率(全价销售产品比例增加,有利的DTC组合),耐克的每股收益也将持续增长。

截至发稿,耐克盘前涨0.7%,报134.43美元。

Oppenheimer:首予HUMANIGN【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30美元

Oppenheimer分析师Kevin DeGeeter认为无论COVID-19疫苗能否有效抵抗变异后的新冠病毒,Lenlizumab都可以通过政府采购和中期市场需求来提升其需求水平。Lenlizumab是HUMANIGN试验性COVID-19疗法的重要药物,它是一种重组单克隆抗体,研究人员认为它能减缓细胞因子风暴攻击机体自身细胞而导致的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截至发稿,HUMANIGN盘前涨0.87%,报18.56美元。

其他评级

国信证券:首予龙源电力买入评级,目标价17港元。SVB Leerink:将Moderna目标价从79美元上调至83美元。EvercoreISI:将Square目标价从304美元上调至317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