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聚焦千禧世代的增长股正蓄势待发

三只聚焦千禧世代的增长股正蓄势待发
2021年04月02日 06:11 腾讯新闻

原标题:三只聚焦千禧世代的增长股正蓄势待发 来源:腾讯新闻

金融界网4月2日消息,年龄在25到40岁之间的千禧一代现在正处于主要消费年龄。他们取代了婴儿潮一代成为2019年美国最大世代,去年他们在全球花费了1.4万亿美元。

这些增长预测使千禧一代成为许多公司梦寐以求受众。但是,千禧一代与上一代相比,通常购买不同的产品并使用不同服务。去年11月以来,Snap、Match和Etsy是面向千禧代的股票,它们已在牛市升轨。Etsy以约65%涨幅于上述股票中领跑。现在仍然看好这三只股票,但今天将重点介绍另外三只面向千禧一代的股票,今年内股价再升高:Bumble(BMBL)、Square(SQ)和Pinterest(PINS )。

1.Bumble:Match的最大对手

Whitney Wolfe Herd以前是Match旗下Tinder共同创立者,于2014年共同创立了Bumble。它拥有两个约会应用程式:仅允许女性发起对话的Bumble,以及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更受欢迎的较早约会应用程式Badoo。

Bumble到2020年第三季度结束时,Bumble的月活跃用户(MAU)为1230万,Badoo的月活跃用户为2840万。Bumble和Badoo分别拥有110万和130万付费用户。

两者之间的平衡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是Bumble的同名应用程式实际上为每位用户带来的平均收入要比Badoo高得多。它还以更快的速度增加了受众。这就是为什么2020年首9个月,Bumble有61%收入来自同名应用程式原因。

像Match的Tinder一样,Bumble和Badoo也使用免费增值平台,鼓励用户支付津贴,例如无限制刷卡,并立即查看谁喜欢他们。Bumble的收入在2019年增长了36%,但在2020年首9个月同比仅增长了4%,Badoo的收入下降部分被Bumble的增长抵销。该公司在2019年发布净利润,但在2020年首9个月又跌至亏损状态。

这些增长率似乎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疫情结束后,Bumble的增长可能会显著加速。它的以女性为中心的方法,可以将Z代和千禧一代的女性从Tinder、Hinge和其他约会应用程式中脱颖而出,并且它仍在扩展以女性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Bumble BFF(用于柏拉图式友谊)和Bumble Bizz(用于业务联系)。

2.Square:金融科技颠覆者

据PaySafe称,与上一代相比,Z世代和千禧一代更可能使用在线支付服务和移动应用程式。在这些金融科技市场中,Square是一个颠覆性力量。

Square最初通过以iPhone和iPad为基础支付平台扰乱了传统POS(point-of-sale)系统市场,将生态系统扩展为独立的POS系统,并最终凭借其Cash App成为了点对点支付的领导者。

随后,该公司将Bitcoin(BTC)的购买和免费股票交易添加到Cash App中,这使公司成为了年轻用户流行的多合一金融科技平台。到2020年完结时,Square的现金交易用户达到3600万,比一年前增长了50%。

Square对比特币交易加大赌注,反映了联合创始人兼行政总裁Jack Dorsey对加密货币的承诺,抵销了疫情期间交易费用不断下降的趋势,但对这些加密交易的更高依赖挤压了毛利率。尽管如此,Square经调整后EBITDA全年仍增长14%。

分析师预计,Square今年收入和经调整盈利将分别增长45%和46%,这是因为在疫情后世界中,Square的小型企业核心市场正在复苏。Cash App普及,尤其是Z世代和千禧一代用户之间普及,应该会补充这种增长。

Square的股票预期市盈率为115倍,并不便宜,但公司作为先行者在线上支付中的优势以及Cash的长期发展,可以说证明了这溢价估值是合理。

3.Pinterest:社交购物游戏

当Pinterest于2019年上市时,它声称为美国43%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大约80%为女性”年龄在18至64岁之间。

那是一个很阔年龄范围,但是Pinterest在去年6月分散一些人口增长率。Z世代用户和千禧一代用户数量分别同比增长50%和36%。Z世代用户正在寻求更多的社会正义、美容和时尚理念,而千禧一代则主要是在寻求新的生活技能和家庭活动的新鲜想法。

这些增长率表明,Pinterest的虚拟钉板平台,正逐渐成为视觉搜索引擎,而不是传统的社交网络。这种独特的利基使公司自然适合零售商上载整个目录或直接通过可购买的板钉销售产品。

这就是为什么Pinterest仍然像杂草一样生长的原因。到2020年,公司收入增长48%,其MAU总数增长37%,达到4.59亿。经调整EBITDA也同比增长了18倍以上。

分析师预计,由于Pinterest将更多钉子和广告商锁定在平台上,今年Pinterest的收入和经调整盈利将分别增长48%和47%。Pinterest的股票反映预期市盈率55倍,并不便宜,但我相信它独特的利基很容易证明公司可享有稍高溢价。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quare Pinterest 股票 世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