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花费5亿多美元 为在疫情期间工作的美国一线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

亚马逊将花费5亿多美元 为在疫情期间工作的美国一线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
2020年11月27日 11:28 站长之家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亚马逊将花费5亿多美元 为在疫情期间工作的美国一线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 来源:站长之家

11月27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花费5亿多美元,为在疫情期间工作的美国一线员工发放一次性奖金。

亚马逊在一篇博客中表示,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受雇于亚马逊美国全职运营员工将获得300美元奖金,兼职员工将获得150美元奖金。

除了亚马逊,包括沃尔玛和Home Depot在内的几家零售商已花费数百万美元奖金,以奖励在疫情期间应对网购需求激增的员工。

在今年6月的前一轮一次性奖金中,亚马逊已向一线员工和合作伙伴一次性支付了5亿美元。

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一直面临美国议员和工会的严密审查,看它是否做了足够的措施来保护员工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