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涨超4%再续历史新高,多家投行齐升目标价

Zoom涨超4%再续历史新高,多家投行齐升目标价
2020年10月16日 22:24 老虎资讯综合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Zoom涨超4%再续历史新高,多家投行齐升目标价 来源:老虎资讯综合

10月16日,Zoom涨超4%,再续历史新高,市值达1589亿美元。

近日多家投行上调Zoom目标价:

当地时间周四,Berstein将Zoom的目标价由228美元上调至661美元。分析师Zane Chrane认为,Zoom Phone用户数仅达到了其潜在用户群的1%,或在未来几年推动其收入增长至数十亿美元。Chrane预计Zoom明年将增加16.6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

同日,Needham & Company LLC将Zoom的目标价从440美元上调至540美元,并给予该股「买入」评级。

此外,DA Davidson也将Zoom的目标价从460美元上调至6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投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