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皮尔巴拉铁矿创下今年最高单季纪录,港口恢复维护,铁矿发运量下降5%

力拓皮尔巴拉铁矿创下今年最高单季纪录,港口恢复维护,铁矿发运量下降5%
2020年10月16日 19:29 老虎证券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力拓皮尔巴拉铁矿创下今年最高单季纪录,港口恢复维护,铁矿发运量下降5% 来源:老虎证券

【力拓皮尔巴拉铁矿创下今年最高单季纪录,港口恢复维护,铁矿发运量下降5%】金十期货10月16日讯,力拓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生产业绩,2020年第三季度力拓皮尔巴拉铁矿产量为8640万吨(100%权益基础),创下今年最高单季纪录,尽管同比下降了1%。港口恢复了计划内的维护工作,导致铁矿发运量下降5%。铝土矿产量为1450万吨,同比增长5%,所有生产单位的产量均同比增长。非力拓管理的几内亚铝土矿合资企业的产量也创下最佳单季生产纪录。第三季度氧化铝产量为80万吨,同比增长1%。所有电解铝厂都保持稳定运营。第三季度矿铜产量同比减少18%,这是由于为适应冶炼厂延长停产而更改了矿坑开采顺序,导致科力托(Kennecott)铜矿品位下降。精铜产量下跌57%,主要原因是科力托铜冶炼厂延迟重启。(力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力拓 港口 铁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