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服务覆盖近1000个县区市 三四线城市也可“一小时送达”

京东到家服务覆盖近1000个县区市 三四线城市也可“一小时送达”
2020年10月12日 13:56 腾讯自选股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京东到家服务覆盖近1000个县区市 三四线城市也可“一小时送达”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2日,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正式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京东到家携手近10万家实体商家门店,依托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在1020超市狂欢节期间,为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的广大用户带来 “1小时购物”体验。

今年是京东到家第6年举办1020超市狂欢节,经过多年发展,1020超市狂欢节已经成为超市O2O领域规模最大的购物节,线下门店深度打通线上,实现1小时送达的购物狂欢。2017年

今年京东到家1020超市狂欢节从10月12日持续到21日,活动期间,京东到家与各类型商家,通过直播购物1小时达、超极秒杀日、一日一大牌等营销玩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大促期间,每天都会主打粮油、乳品、休闲零食等不同品类。

相比往年,今年的京东到家“1020超市狂欢节”覆盖了更多的三四线城市,首次覆盖约1000个县区市。今年以来,京东到家一直保持快速下沉节奏,持续开拓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已经成为除了一二线城市外,京东到家的又一增长极。今年下半年以来,新覆盖峨眉山、宿迁、上饶、兰州、海口、鞍山、宜春、连云港等三四线城市。

同时,今年京东到家“1020超市狂欢节”也吸引了更多如沃尔玛、永辉超市等各地头部连锁商超的参与,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的商品供给和服务保障。作为京东到家下半年规模最大的购物节,除超市连锁以外,手机数码、医药健康、个护美妆等各种品类的商家门店都会参与此次1020狂欢节。

大促期间,苹果、华为等手机数码品牌发布众多新品,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就可以选择附近的苹果体验店、华为体验店等各品牌门店购买心仪产品。不仅如此,近年来随着爱宠人群持续增加,宠物商品需求也迅速增长,京东到家与新瑞鹏集团等知名宠物品牌达成合作,对一二线城市实现宠物食品、宠物玩具、宠物健康、宠物洗护等品类全面覆盖,目前也正在快速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为了保障1020超市狂欢节期间各品类商品“1小时送达”,京东到家平台还在履约、商品、活动支持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京东到家会与商家门店进行协调,提前备货保障商品供应。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平台则为大促提供了稳定运力保障,在大促开始前就会根据往年数据和今年预估情况进行运力储备,在大促订单峰值期间,保证将商品1小时送达。

今年的1020超市狂欢节,京东到家除了在线上线下开展全渠道联动,还通过创新推出超市狂欢秀直播、一日一大牌、超极秒杀日、特色会场活动等丰富的营销玩法,让用户轻松购物之余,购买到更实惠的商品。

今年边看直播边购物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消费习惯,京东到家开创“直播购物1小时达”模式,让消费者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就能收到购买的商品。今年1020超市狂欢节期间,京东到家联合品牌商家,也策划了场次众多、形式丰富的直播购物活动。其中最为重磅的是京东到家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两场超市购物直播,分别是10月17日乳品个护清洁母婴专场和10月20日的米面粮油休食酒水专场。

上游新闻记者 顾立 实习生 胡晋瑜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到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