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狂奔的不只光伏,还有氢能!

美股牛股跟踪 | 狂奔的不只光伏,还有氢能!
2020年10月12日 18:58 富途资讯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狂奔的不只光伏,还有氢能! 来源:富途资讯

周五(10月9日),标普500指数上涨3.8%,纳指上涨4.6%,均为7月初以来的最大周涨幅。美股多板块齐涨,众多股票创新高。

半导体方面,$台积电(TSM.US)$、$博通(AVGO.US)$、$联电(UMC.US)$继续创新高。$赛灵思(XLNX.US)$周涨幅达17.89%。

光伏板块方面,$阿特斯太阳能(CSIQ.US)$、$晶科能源(JKS.US)$、$SunPower(SPWR.US)$上周均有较大涨幅。

软件服务方面,监控和分析平台$Datadog(DDOG.US)$、广告服务公司$The Trade Desk(TTD.US)$、虚拟联络中心云平台提供商$Five9(FIVN.US)$年涨幅均超过100%。

生物制药方面,$Invitae Corp.(NVTA.US)$、$Fate Therapeutics(FATE.US)$、$Intellia Therapeutics Inc.(NTLA.US)$周涨幅均超过20%。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SEDG.US)$

SolarEdge Technologies是一家从事智能能源技术开发的公司。其产品和服务包括光伏逆变器、功率优化器、光伏监控、软件工具和电动汽车充电器。这些产品旨在通过模块级最大功率点跟踪来增加能量输出,号称可改变太阳能收集和管理的方式。

$普拉格能源(PLUG.US)$

Plug Power提供替代能源技术,专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开发、商业化和制造。该公司的氢燃料电池系统解决方案旨在取代铅酸电池,用于一些装卸车辆和工业卡车。其股价上周涨30%,年涨幅已达483%。

根据《全球市场洞察》,到2026年,全球氢气产值预计将以6.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9月24日,PLUG宣布与Apex Clean Energy合作。此次合作符合PLUG的目标,即到2024年在全美国主要工业产业中脱碳并且使用50%的氢气能源。它还与Brookfield Renewable Partners合作,收购了Brookfield。

PLUG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18.3%,达到6,807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比去年同期增长112.6%,达到122万美元。

$Redfin(RDFN.US)$

被誉为美国房地产经纪业务颠覆者的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8%,好于预期。并且由于美国房地产市场V字反弹,加上房屋租赁市场以及房屋翻新和抵押贷款等新兴业务,Redfin在未来几年将有望实现强劲增长。

Redfin预计第三季度,公司收入将在2.14亿至2.25亿美元之间,净收入将达到1800万至2300万美元,而去年仅为680万美元。

$FASTLY INC(FSLY.US)$

Fastly是一家边缘云平台提供商。Fastly仅仅比Zoom晚了一个月上市,但多数投资者对它却远不如对Zoom那么熟悉。本质的原因是Fastly是一家B2B的公司。

Fastly的客户横跨了各行各业,随便列举几个大客户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公司,例如TikTok、电商云平台Shopify、音乐平台Spotify、社交媒体巨头Twitter和Pinterest。

在最近的二季度,Fastly的净留存率为137%(=(一年前的合约收入总额+追加收入-客户流失)/一年前的合约收入总额;如净留存率大于100%,则意味着现有客户群的增长超出了损失),相比上一季度提高了5个百分点。

企业客户的平均支出约为71.6万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55.7万美元。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线上,他们在Fastly的支出也会越来越多,这将是该公司迅速扩大利润的关键。

虽然Fastly今年29倍的市销率还是偏高了,但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到2023年,它的全年收入能增长三倍以上,达到6.14亿美元。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30万的股票。

编辑/allencao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美股 氢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