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 Booking Holdings Q2净利降近九成

湖北全省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 Booking Holdings Q2净利降近九成
2020年08月07日 18:19 新旅界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湖北全省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 Booking Holdings Q2净利降近九成 来源:新旅界

湖北全省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至年底

8月7日,湖北省宣布,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入景区。此次活动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

湖北省近400家A级景区、1000余家旅行社、350多家星级饭店积极响应、参与“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预约平台将于8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

内蒙古376家A级景区大幅减免门票

8月6日,内蒙古文旅厅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内蒙古旅游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激发大众旅游消费,内蒙古376家A级旅游景区大幅度减免门票。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内蒙古A级以上旅游景区,鼓励参照实施门票优惠,并享受同等补贴待遇;实行政府指导价的内蒙古A级以上旅游景区,年内门票价格一律按照50%予以减免;各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减免部分由内蒙古各级财政予以补助。

黑龙江新增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8月7日消息,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近日宣布,新增新青国家湿地公园、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两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经自愿申报、各市(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组织专家评审,黑龙江省旅游资源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并审核批准,认定新青国家湿地公园、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国旅联合上半年扭亏为盈至244万元

8月6日,国旅联合(*ST联合,600358)发布2020 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同比增长64.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61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扣非净利-250万元。

公告披露,报告期内,国旅联合的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营销、商业地产IP整合营销、水上运动以及海洋休闲旅游服务提供等。2020 年上半年,国旅联合控股公司新线中视通过客户和业务模式的拓展,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4亿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86.54%;实现归母净利润806.41万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54.15%。

云南旅游:拟资助恐龙谷6884万元 为园艺公司3亿借款提供担保

8月6日,云南旅游(002059)发布了向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和担保的相关公告。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经营业绩急剧下滑、现金流趋于紧张,日常经营的资金缺口较大,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公司拟向其提供财务资助6884万元。同时,为保障已开工项目及新项目的正常资金需求,云南旅游拟为全资子司云南世博园艺有限公司3亿元银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

Booking HoldingsQ2营收同比下降84%

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BKNG.US)于2020年8月6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据数据显示,该公司二季度营收为6.3亿美元,同比下降84%,按业务划分,代理业务营收3.57亿美元,来自商家的营收为2.45亿美元,广告业务营收0.28亿美元。

公司二季度净利润为1.22亿美元,同比下降88%,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亏损4.33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0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2.97美元,同比下降87%,调整后摊薄每股亏损10.81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23.59美元。调整后EBITDA亏损3.7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亿美元。

希尔顿Q2营收同比下滑超七成 净亏损4.3亿美元

希尔顿酒店(HLT.US)于8月6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截至6月30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5.64亿美元,同比下降77%;净亏损4.3亿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利润2.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1.55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0.89美元。调整后EBITDA为5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18亿美元下滑91.75%。

二季度,希尔顿批准了1.84万间新客房的建设,截至6月30日,希尔顿的开发计划已达到41.4万间客房,同比增长11%。二季度新开6800间客房,净增长达5500间客房。截至7月31日,96%的希尔顿酒店已经开业。

Uber二季度营收下滑29%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盘后公布该公司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Uber二季度营收2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1.66亿美元下滑29%,市场预期21.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1.02美元,市场预期每股亏损86美分;二季度净亏损17.72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52.36亿美元。

Uber二季度总订单额102.2亿美元,同比下滑35%,分析师预期104.2亿美元;打车业务总订单额30.5亿美元,分析师预期34.7亿美元;Uber Eats食品配送业务总订单额6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65.7亿美元。

中国文旅市场2020年6月发展状况如何?

通过对各项专题、重点区域的研究和案例分析

新旅界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文旅市场月度报告

想要了解最新最热文旅动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