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谷歌提供3数码行业证书课程 增求职者技能

【后疫情】谷歌提供3数码行业证书课程 增求职者技能
2020年07月14日 17:07 凤凰网港股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后疫情】谷歌提供3数码行业证书课程 增求职者技能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谷歌宣布三个新的在线证书课程计划——数据分析、项目管理和用户体验设计。证书由谷歌员工创建和教授,通过在线学习平台Coursera提供,不需要大学学位,可以在三到六个月内完成,而且等同于该公司相关职位的四年本科学历。

谷歌致力于为参加这些职业证书课程的个人提供10万个基于需求的奖学金,并将向其合作的三个女性、退伍军人和被忽视群体的非营利组织YWCA,NPower和JFF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的赠款。

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Randstad)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Karen Fichuk在4月份曾表示,新冠疫情“已经导致了诸如自动化等某些劳动趋势的加速”,失业的美国人可能需要发展新技能才能找到新工作。

因此,低成本在线课程产生了大量需求,还可以用来解决诸如技术等领域的历史性不平等现象,并为那些没有大学学位的人改善潜在的就业机会。

2018年,谷歌就为那些对IT感兴趣的人推出了类似的证书计划。现已有超过25万人获得了谷歌的IT证书,有80%的参与者表示该计划帮助他们在六个月内提高了自己的求职或职业,包括获得加薪,找到新工作或开展新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谷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