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亿元补贴“安居计划”7月加推 租住福利送不停

蛋壳公寓亿元补贴“安居计划”7月加推 租住福利送不停
2020年07月14日 12:30 乐居财经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蛋壳公寓亿元补贴“安居计划”7月加推 租住福利送不停 来源:乐居财经

疫情之下,为切实减轻年轻人租住负担,回馈广大租客。继6月推出亿元补贴“安居计划”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宣布,7月亿元补贴福利继续:符合条件新签用户,最高直接免费住2个月,毕业生群体可以在享受0押金入住的基础上享受最高2个月租金的返现。

如此大的补贴优惠力度,推出后在租房市场引起较大反响,很多租客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租住补贴,切实减轻了在城市租住安居的压力。

据了解 ,活动期内,除重庆、无锡、西安三城外,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包括一次付清)的用户,租住指定房源,可享受免租两个月的福利;重庆、无锡、西安三城用户,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与一次性付清几项付款方式,最高可享受免租一个月的福利。

为更好地触达用户,7月份,有关蛋壳安居计划的信息,还登陆了杭州各大地铁站、成都和天津的各大自行车候车亭、成都部分小区的社区灯箱、北上广深苏杭3000多台自动货柜以及11个城市的家乐福超市电子屏。大家可以更快捷、方便地了解到相关福利。

(杭州各大地铁站)
(成都、天津各大自行车候车亭)
(11个城市的家乐福超市电子屏)
(成都部分社区的电子屏)
(北上广深苏杭3000多台自动货柜)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他们理应承担更多促进复工复产的责任,此次持续推出“亿元补贴”活动,也是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到疫情下受影响的租客,减轻租客经济压力,加快市场回暖。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7个月高居榜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寓 租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