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专注+在线直播大班课=200亿美元市值

跟谁学:专注+在线直播大班课=200亿美元市值
2020年07月10日 15:52 亿欧网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跟谁学:专注+在线直播大班课=200亿美元市值 来源:亿欧网

7月9日,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迎来大涨,当日涨幅12.34%,股价涨至87.86美元/股,总市值209.75亿美元,首次突破200亿美元,成为在线教育公司中第一家市值突破200亿美元的机构。

在2019年6月跟谁学上市时,外界还没有怎么听说过这家公司。而当跟谁学携连续规模盈利的数据回归大众视野的时候,一举令业界为之瞩目。

跟谁学上市后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可谓迅猛,上市半年时间即突破100亿美元市值,上市一年多市值迅速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150亿美元、200亿美元,成为研究在线教育行业时不可或缺的关注对象。

在跟谁学凭借在线直播大班课实现规模盈利后,众多机构纷纷入局在线大班课领域,很多头部机构在2019年和2020年的暑假更是投入巨额广告费抢占市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跟谁学实现高盈利的逻辑是什么呢?

在上市后的很多场合,跟谁学陈向东都给出了同一个回答,“专注,聚焦在线大班直播课模式,然后all in”。

据教育行业人士介绍,相较其他在线教育模式,大班课具有边际成本更低的优势。在线直播教学,面向1个人直播,和面向100人、1000人直播的成本几乎一样,而且大班课模式利润更高,也更容易形成口碑。

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4041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4538亿元;在用户增长上,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2.61亿人,2020年将达3.09亿人。

随着消费升级、二孩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高质量教育需求愈加迫切,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

目前在K12在线教育的赛道上,网易有道也已在美股上市,半年以来也有着不俗的增长速度。此外,暂未上市的猿辅导融资10亿美元,作业帮融资7.5亿美元,主营“在线直播大班课”的在线教育机构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目前,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正进入快车道,拥有优质教师资源、践行“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的跟谁学已经收获了阶段性成功。财报显示,跟谁学2020年Q1实现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337%,连续第8个季度实现盈利。

民生证券表示,今年将是在线教育持续受益的一年,看好在线教育和K12培训需求上涨。

本文经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欧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跟谁学 美元 市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