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北美超充桩使用率达到疫情前高点 中国地区不断创新高

马斯克:北美超充桩使用率达到疫情前高点 中国地区不断创新高
2020年07月06日 11:45 雪球综合

原标题:马斯克:北美超充桩使用率达到疫情前高点 中国地区不断创新高 来源:雪球综合

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北美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使用率已达疫情前高点(pre-covid high)。目前欧洲的超级充电桩使用率落后了一周左右,而中国和亚太地区总体上变现很好。

目前特斯拉电动车主要有三种充电方式。包括家充、超级充电站以及目的地充电站。家充可以方便车主回家后立刻可接入电源充电;而长途驾车时,可利用特斯拉建设于主要公路沿线的超级充电站补充电量;特斯拉在餐厅、饭店、购物中心和度假村等合作伙伴建设的目的地充电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