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冷门中概再度狂飙!稳盛金融又涨超100%

美股异动 | 冷门中概再度狂飙!稳盛金融又涨超100%
2020年06月11日 23:36 华盛资讯

原标题:美股异动 | 冷门中概再度狂飙!稳盛金融又涨超100%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6月11日讯,美股三大股指仍在下探,但冷门中概却再度疯狂。截止发稿,华富教育大涨336%,稳盛金融涨104%,HUITAO涨73%,安博教育涨37%。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公司简介

华富教育

华富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23日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注册成立。华夏夏大地教育网隶属于北京华夏大地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远程学习内容提供和学习支持服务的大型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远程教育领域第一家被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下属华夏大地教育网于2000年4月正式开通运营,为国内外个人与集体会员提供涉及自考辅导、会计培训、管理培训、语言培训、IT培训等多个领域的高质量网络辅导课程和多层次的学习支持服务。

稳盛金融

稳盛金融控股集团于2015年2月17日在开曼群岛成立并且是Sino的全资子公司。Sino Mercury Acquisition Corp于2014年3月28日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综合贷款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于中国晋中市和中国北京的中小型企业(SME)。公司目前提供两个金融产品和一个补充服务:财务担保,融资租赁(或资本租赁),融资咨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稳盛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