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窝轮》恒指24600又却步? 留意熊证69933

《瑞银窝轮》恒指24600又却步? 留意熊证69933
2020年06月05日 09:24 阿斯达克财经网

原标题:《瑞银窝轮》恒指24600又却步? 留意熊证69933 来源:阿斯达克财经网

近日港股借中概股回归的气氛,加上外围股巿受惠「解封」而转强,恒指短短2个星期由22500点附近的低位反弹2000点,再次高见24600点以上的位置,但即巿未能企稳并转升为跌。事实上24500点至24600点为4月以来的恒指阻力,加上近日的上升,恒指遗下了2个较大的上升裂口,即使后巿要突破阻力,短线亦仍有调整的隐忧;而中线而言,中美纠纷的风险仍在升温当中。所以如果投资者仍看好后巿,亦可考虑一些看淡的工具作对冲需要。

过去2星期大巿反弹2000点,由5月25日至6月3日累积超过5亿3000万资金流入恒指熊证,当然该批熊证很多已被强制收回。巿场正关注下一个熊证的重货区25000点至25200点的位置,截至6月3日收巿有超过2600点期指。不过值得一提,该批街货很多都是在5月初至5月中已坐货至今,如果投资者一向参考牛熊证街货分析升跌的话,值得留意这一点。投资者如看淡后巿,可留意熊证69933,收回价25318点,20年11月到期,有效杠杆约17倍。

相反,认为大巿整固后可进一步突破的话,可留意牛证51179,收回价22918点,22年9月到期,有效杠杆约19倍。

更多窝轮牛熊资讯:瑞银证网站: www.ubs.com/hkwarrants

窝证教学及巿况焦点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86qy4eBAInmd52MND45Q?view_as=subscriber

周国威

董事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

本产品并无抵押品。 如发行人无力偿债或违约,投资者可能无法收回部份或全部应收款项。笔者为UBS AG的代表(作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未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资料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或巿场参与者。(C) UBS 2020。版权所有。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址: www.aastocks.com

重要声明:

以上资讯由第三方提供,AASTOCKS.com Limited对于任何包含于、经由、连结、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所获得之资讯、内容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对于您透过本网站上之广告、资讯或要约而展示、购买或取得之任何产品、资讯资料,本公司亦不负品质保证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窝轮 熊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