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声称:苹果今年准备投资约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声称:苹果今年准备投资约
2020年05月29日 17:10 雪球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声称:苹果今年准备投资约 来源:雪球综合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声称:苹果今年准备投资约1300亿元人民币(近190亿美元),用于汽车技术方面的研发。 而整个汽车行业的每年研发费用,大约为800亿-1000亿美元之间。苹果这么大手笔的入局,显然会对传统造车行业产生巨大冲击。 除了砸钱之外,苹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是一笔宝贵的资源。蔚来、小鹏、威马等国产品牌自不必说,恐怕连特斯拉都会如临大敌。

标签:行业动向

纠错/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