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阿里云全球第二,仅次于微软

Gartner发布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阿里云全球第二,仅次于微软
2020年05月29日 17:03 牛科技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Gartner发布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阿里云全球第二,仅次于微软 来源:牛科技

5月29日消息,Gartner发布了云安全能力评估报告,首次全面评估全球TOP云厂商的整体安全能力。据了解,阿里云是亚洲唯一入围厂商,其整体安全能力拿下全球第二,11项安全能力被评估为最高水平,超过亚马逊,仅次于微软。

该报告评估对象为亚马逊、微软、阿里云、谷歌、IBM和Oracle六大云厂商,评估维度包括“基础设施安全,云治理和合规,网络安全,应用和容器安全,数据安全,日志和预警,应用和工作负载保护 ”7大模块24项能力。

其中,阿里云在网络安全评测中斩获了最高评分。

据悉,这是目前业界针对云安全最全面也最权威的评估报告之一,只有兼具市场影响力和技术实力的厂商才能进入评选。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此前,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接下来的3至5年,云计算、大数据不仅将在互联网内发生改变,同样会在工业制造、农业作业、城市交通,以及基因学、医疗影像、教育娱乐等领域产生赋能。“云计算、大数据会对各行各业的基础生态产生改变,阿里巴巴希望把已有的能力进行输出,给予更多的创新者、创业者以及政府机构和国内外的合作者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安全 阿里云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