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投资10.8万美元支持巴西小型企业

eBay投资10.8万美元支持巴西小型企业
2020年05月28日 15:24 电商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eBay投资10.8万美元支持巴西小型企业 来源:电商报

原标题:eBay投资10.8万美元支持巴西小型企业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Bay宣布了一项10.8万美元的计划,以在当前的新冠病毒疫情期间支持巴西的中小型企业。

该计划名为“My Business 24/7 on eBay – Always available”,其将使巴西的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继续开展业务。公司将能够在该网站上免费建立销售平台,从而向全球190个市场的1.74亿买家开放销售。

eBay拉丁美洲业务发展高级经理Xavier Aguirre表示:“对eBay来说,巴西是该地区的一个优先市场。我们的业务是建立在连接全球买卖双方创造经济机会的基础上的,而这正是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做的。”

除中小企业外,该计划还提供了针对大型公司的开发计划。eBay的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恢复全球交易,加速向数字业务的转型,并支持企业渡过疫情时期。

据《电商报》了解,在此之前,eBay便推出多种措施,向陷入困境的实体零售商给予帮助。如在美国推出新的“Up & Running”加速器项目,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没有任何线上业务而陷入困境的实体零售商,通过eBay开展在线商店转移部分业务。

在澳大利亚,为帮助新企业在eBay上建立业务,eBay还宣布3个月内平台将不收取任何费用。这一措施旨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Bay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