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iPad版Word等应用提供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微软将为iPad版Word等应用提供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2020年05月09日 07:54 新浪媒体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微软将为iPad版Word等应用提供触控板和鼠标支持 来源:新浪媒体新闻

iPad版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将支持触控板和鼠标

新浪数码讯 5月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微软计划在秋季之前为iPad版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添加对触控板和鼠标的支持。

苹果在iPadOS 13.4中引入了对触控板和鼠标支持,并且苹果推出了专门针对iPad Pro的妙控键盘,此外罗技也有带触控板的键盘保护壳。使用触控板时,光标在屏幕上显示为圆圈,仅当用户将手指放在触控板上时才会弹出。将鼠标悬停在应用程序图标、文本字段或其他屏幕上的元素上时,圆圈会变形为其他各种形状。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统一Office应用程序,新的Office应用将Word,Excel,PowerPoint和其他应用整合到一个应用中,不过微软仍计划在iOS上保持单个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并且很可能会在主Office应用和这些独立版本中都提供对光标的支持。(于泽)

微软 iPa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