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旗下中弘大厦在阿里拍卖平台以33.12亿元成交

中弘股份旗下中弘大厦在阿里拍卖平台以33.12亿元成交
2020年04月08日 11:37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弘股份旗下中弘大厦在阿里拍卖平台以33.12亿元成交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4月8日上午10时,中弘股份旗下的中弘大厦在全球知名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上以33.12亿元的价格成交。竞买记录显示,两位竞买人经过十几轮出价,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中标者为北京植晟云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已经退市的中弘股份旗下的重要资产之一,中弘大厦的此次网拍吸引了多达74609人次围观,363人设置了提醒,起拍价便高达22.62亿元,评估价为32.32亿元,评估平均单价为49311元/平方米,保证金为2亿元,加价幅度为1000万元。

作为北京市朝阳区CBD的地标建筑之一,中弘大厦一度“烂尾”。拍卖页面信息显示,中弘大厦已预售53套房地产,竞买人需完成包括上述53套房产在内的整体在建工程的全部续建工作,同时中弘大厦拍卖标的估价报告未考虑已预售房产价值及其续建对估价对象价值的影响。

据了解,作为全球知名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拍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阿里拍卖 拍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