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艾奥瓦州猪肉屠房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最少24名员工受感染

美国艾奥瓦州猪肉屠房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最少24名员工受感染
2020年04月07日 11:43 阿斯达克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国艾奥瓦州猪肉屠房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最少24名员工受感染 来源:阿斯达克财经网

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肉食供应。美国泰森食品(Tyson Foods)及全国牛肉包装公司分别宣布关闭位于艾奥瓦州的屠房。

泰森食品指,旗下艾奥瓦州猪肉屠房有逾24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公司把屠宰工作转移至其他屠房处理。涉事屠房每日处理1.01万头猪,占美国屠房产能2%。另外,全国牛肉包装公司暂停于艾奥瓦州一间牛肉屠房,以提早进行清洁工作。公司指行业面临前所未见的处境。(fc/u)~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