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震荡走弱:瑞幸咖啡高开低走 特斯拉逆市大涨

美股震荡走弱:瑞幸咖啡高开低走 特斯拉逆市大涨
2020年04月04日 10:25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股震荡走弱:瑞幸咖啡高开低走 特斯拉逆市大涨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高开低走,目前下跌3.66%。特斯拉强势反弹,目前逆市上涨7.99%。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70.1万 10年来首次为负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70.1万人,自2010年以来首次录得负值,前值增加27.3万人。3月失业率为4.4%,预期为3.8%,前值为3.5%。

俄罗斯原油生产商准备削减原油产量以阻止油价下跌

俄罗斯原油生产商准备削减原油产量以阻止油价下跌。

消息称欧佩克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上讨论减产

据卫星新闻,欧佩克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上讨论减产1000万桶/日;一些新的国家希望加入欧佩克+组织。

西班牙新增74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7710例

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74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7710例;新增死亡932例,累计死亡10935例。

大摩下调美国第一季度、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

摩根士丹利将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从-2.4%下调至-3.4%,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30%下调至创纪录的-38%。

美股聚焦

美股4月怎么走?分析师:继续下跌 有望打破3月低点

“新债王”冈拉克也认为,美股抛售潮尚未结束,将跌破3月低点。冈拉克称,当前标普500指数受疫情冲击暴跌的情形,与1929年大萧条时期股市最为相似,市场某种程度上正在失灵,敢打赌美股3月低点将被突破。

高善文:美国金融市场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 出现金融危机的概率并不大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书面答复关于新冠疫情经济影响及对策的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金融市场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出现金融危机的概率并不大。

巴菲特指数暗示美股未跌够?白宫拟追加7600亿紧急援助

巴菲特指标,是指股票总市值与GDP的比值,因为这是巴菲特最爱的股市指标,因此被称为“巴菲特指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