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国口罩市场需求激增 3M、霍尼韦尔相继表态

春节期间我国口罩市场需求激增 3M、霍尼韦尔相继表态
2020年01月25日 15:09 中国商网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国口罩市场需求激增 3M、霍尼韦尔相继表态 来源:中国商网

春节期间,我国口罩市场需求激增,各大电商平台的部分商家出现口罩产品紧缺现象。1月22日,国际知名制造企业3M公司、霍尼韦尔对此相继表态。

图片截自于天猫平台

3M公司中国总裁玮莫林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3M公司注意到我国市场对呼吸防护产品需求的上升。目前,3M公司正在全力组织口罩生产,春节期间也将依然保持生产。

针对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部分商家的口罩缺货问题,玮莫林表示,“在3M天猫和京东旗舰店脱销的3M口罩产品,我们正在进行全力补货”。

此外,玮莫林表示,“对于3M官方旗舰店的口罩产品,我们承诺将保持价格稳定”。

与此同时,另一家国际知名制造商霍尼韦尔也发布声明表示,“由于近期新型冠病毒感染的疫情,大家对N95及KN95级别口罩的关注度持续上涨,霍尼韦尔KN95级别的防护口罩在京东和天猫两个官方购买平台也供不应求”。霍尼韦尔表示,其个人安全防护设备团队已经对霍尼韦尔生产、库存、物流到电子商务平台的订单流程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以进行及时补货,尽一切努力保障KN95口罩在我国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目前,霍尼韦尔的部分新增货源已经发放到京东,正在处于上架流程阶段,其他的产品供货也在有序进行。同时,霍尼韦尔表示正与电商平台积极配合,采取限购措施,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电商平台京东表示,“目前京东与大部分核心口罩厂商如3M和霍尼韦尔等都实现了自营合作,货品可以从厂商的生产线直接进入京东仓,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用户手中”。

据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的个别商家大幅提高口罩价格、囤积防疫物资等违法行为,1月22日,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多家电商平台表态,不允许平台商家所售的口罩涨价,恶意涨价商品将遭到下架处理。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国口罩市场需求激增 3M、霍尼韦尔相继表态)

霍尼韦尔 3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