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管理平台上线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管理平台上线
2019年12月11日 20:28 金融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管理平台上线 来源:金融界

近日,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管理平台二期建设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连同已上线的一期建设成果,以及2020年即将开启的三期建设工程,共同构成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的运营服务矩阵。

据了解,新的服务矩阵将借助PaaS平台、微服务架构、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开启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的数字化战略发展之路。该平台的上线将推动中国人寿投资的数据治理、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等能力的跃迁。

中国人寿资管运营管理平台的上线,成为行业内首个统一集团内客户、第三方客户和公司投资管理各层级需要,信息高效共享、灵活应用的运营服务开放式平台。同时,还成为行业内首个全品种收款管理、全过程自动运行的平台,也是行业内首度实现指令全程可视化和每分钟实时净值投资应用的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

中国人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