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公布11月销量成绩:卡罗拉创新高,亚洲龙销量近万辆

一汽丰田公布11月销量成绩:卡罗拉创新高,亚洲龙销量近万辆
2019年12月06日 16:56 雪球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一汽丰田公布11月销量成绩:卡罗拉创新高,亚洲龙销量近万辆 来源:雪球综合

刚刚,一汽丰田公布今年11月份销量成绩:新车单月销量达74435辆,相比同期有13%的涨幅。

具体来看,主销车型卡罗拉单月销量突破4万辆(40001辆),这也是在19年单月最高的销量成绩。全新卡罗拉上市不到3个月便取得超10万辆的销量,足见其在消费者的地位;

而RAV4荣放表现同样耀眼,虽然未公布单月具体销量,但自10月份上市以来,新车订单数达34985辆。可见,新颜值+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加上“城市SUV鼻祖”的号召力,助长RAV4荣放高销量的表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新晋品牌旗舰轿车的亚洲龙同样有不俗表现,单月销量9074辆,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54815辆。亚洲龙在10月份新增了2.0L车型,直接讲起售价拉低至20万内,降低入手门槛,进一步提升销量表现。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在车市下行的压力下,车企们都面临同样的压力。不过在亚洲龙、卡罗拉、RAV4荣放等车型的不断升温下,一汽丰田在11月份也是交出一份出色的销售答卷。

卡罗拉 一汽丰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