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Facebook Libra货币被指控商标侵权

屋漏偏逢连夜雨 Facebook Libra货币被指控商标侵权
2019年10月14日 16:54 手机中国

原标题:屋漏偏逢连夜雨 Facebook Libra货币被指控商标侵权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看来Facebook的天秤座加密货币让人心碎的遭遇还没有结束。继PayPal、eBay、Stripe、Visa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等主要支持者放弃对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的支持后,现在它的标志又卷入了一场商标侵权的法律战中。

calibra被指商标侵权

Calibra是Facebook旗下的子公司,总部设立在欧洲,负责监管数字货币及推动其2020年推出的计划。它的商标与这某家移动银行应用程序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使用的一个商标类似,这一指控是该公司在今年6月天秤座宣布后不久就指出的。

Current的首席执行官Stuart Sopp当时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试图通过剽窃另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来在新的全球金融体系中建立信任。”

Facebook Libra

该公司上周四对Facebook提起诉讼,称Calibra的标识“不仅存在令人迷惑的相似之处,实际上与他们的商标几乎完全相同”。据CNBC报道,这两个标识是由同一名设计师设计的,这是一家名为Character的旧金山品牌公司,该公司也被指定为诉讼中的被告。Character目前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Faceboo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