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总裁与特朗普及国会议员会晤 被促出售WhatsApp及Instagram

Facebook总裁与特朗普及国会议员会晤 被促出售WhatsApp及Instagram
2019年09月20日 10:17 阿斯达克财经网

原标题:Facebook总裁与特朗普及国会议员会晤 被促出售WhatsApp及Instagram 来源:阿斯达克财经网

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创办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特朗普称双方在椭圆形办公室有良好的会面,Facebook称双方进行良好及具建设性的会晤。

特朗普长期批评Facebook偏袒民主党,Facebook同时亦被批评其处理私隐、选举相关活动及在网上广告的垄断行为。

朱克伯格亦与国会两党议员会晤,参议员Josh Hawley要求Facebook出售WhatsApp及Instagram,以限制Facebook从不同来源取得用户资料,但相信朱克伯格不接受这些建议。Hawley又认为Facebook审查内容的工作,应交由独立第三方进行审核,希望公司能够采取行动。

民主党参议员Mark Warner表示,Facebook高层明白现有法例未有效规管互联网问题,实质上长远地损害公司本身及整个平台行业。(fc/u)~

Facebook Instagra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