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 关于ACN

科普 | 关于ACN
2019年07月18日 14:02 Hi区块链

原标题:科普 | 关于ACN 来源:Hi区块链

橡果协议是基于TTC公链的社交网络协议,通过橡果Acorn代币(简称ACN)激励社交用户产生优质内容,为新型社交平台带来用户活跃和广告收益,致力于重新定义社交网络。

橡果代币ACN是基于TTC发行的代币,用作橡果协议中的流通代币,用户可以使用ACN购买平台及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功能。ACN的总数量是100亿,初始价格为0.1TTC。目前ACN可以在TTC去中心化交易所(TDEX)内进行交易。

用户可以通过橡果奖励引擎获得ACN,主要通过以下两种渠道:

橡果奖励引擎根据用户和开发者的活动创造的价值向他们分发ACN奖励;橡果广告网络,一个在线广告网络,通过社交网络服务上的广告向用户支付参与费用。

与此同时,ACN作为橡果协议的流通代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的体验。用户可以使用ACNACN购买平台及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功能。

在社交平台上,ACN代币拥有广阔的使用场景。其中,潜在的使用场景包括:

表情包:表情包让聊天更有趣,第三方设计者可以为用户提供各式表情包,并接收用户支付的ACN。聊天机器人:第三方聊天机器人可以提供各式即时服务,如气象信息、实时交易汇率等高级服务;虚拟礼物:用户可以平台提供的虚拟礼物,并赠送给其他用户;代金券:用户可以使用ACN购买平台或第三方提供的代金券;

随着越来越多的社交平台的加入橡果协议,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将有更多的使用场景包括支付在线游戏、购买特殊物品等等,众多的使用场景能帮助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ACN的分配方式与代币经济中的TTC分配方式保持一致,其中25%的ACN在从ERC-20协议上的TTC置换为TTC主链上的TTC时被分发给用户。橡果奖励引擎共有25亿ACN,其中第一年将分发总量的一半,在接下来每一年里将分发剩余奖励的一半。同一年的每天分发的奖励数量保持一致。

其中,橡果协议将ACN奖励分配给对生态作出贡献的DAPP用户和开发者。对于每天分发的ACN奖励,其将分配给橡果联盟中的各个DAPP,分配给每个DAPP的奖励将被分配给DAPP开发者和用户,分配给开发者的奖励将有一定的锁定期。

为了扩大橡果生态系统,基于橡果协议的社交网络组成了橡果联盟,可以橡果奖励引擎通过媒体发放ACN奖励激励橡果联盟DAPP内的用户。在橡果生态系统中,用户决定社交平台上的哪些内容和活动是健康的,而期间产生的任何利益直接归属于用户。

截止目前,Flappy Bird游戏已支持ACN Pay支付。未来,已确定有包括tataUFO、Alive、Pikicast、Womanstalk、Cobak、SocDoc、Inforesia等共超3200万用户,由中国、韩国、英国、美国、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8个不同的社交网络服务组成为橡果联盟,为全球社交用户提供下一代的社交网络服务。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绝不代表Hi区块链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资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社交网络 社交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