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新基在即,BMS着手布局新研发团队

收购新基在即,BMS着手布局新研发团队
2019年06月06日 18:15 医药魔方Info

  6月6日,BMS宣布将组建新的团队在2019Q3完成收购新基之后领导其研发部门。BMS将该部门工作划分为早期和后期研发,分别由新基研究和早期开发总裁RupertVessey和另聘请的诺华肿瘤学全球药物开发主管Samit Hirawat负责。

  收购新基后的团队管理其实是拥有潜在内部候选人的,如Celgene首席医疗官Jay Backstrom,但是BMS最终选择从外部聘请。Hirawat将辞职离开他长期效力的诺华,成为BMS的首席营销官,领导BMS的全球药物研发团队,从概念验证走向商业化。

Hirawat的团队是BMS收购新基后研发架构中的两个职能部门之一。另一个区域,研究和早期开发(R&ED)将由Vessey领导。这位前默克公司和葛兰素史克公司的研究员将在新雇主处获得同样的头衔。

Vessey的主要职责是监督发现、早期开发和转化医学,并将与业务发展团队合作,确定外部资产的识别。BMS希望团队能够在Vessey的领导下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

  BMS首席科学官Tom Lynch自2017年担任该职位以来一直参与R&ED所涵盖的领域。但是,继从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离开加入BMS之后,Lynch又将在10月份离开BMS去 “寻求医疗保健领域的机会”。

  当Tom Lynch取代 Francis Cuss成为CSO时,BMS正处于Opdivo的关键性临床III期试验失败的阶段中挣扎。所以在透露Lynch将要离职时,BMS强调了Lynch在转化医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分析和疾病生物学的关注。 此次收购后领导团队的发布并没有提及目前在BMS和Celgene担任高级研发职位的其他人,他们很有可能是进入Vessey和Hirawat的团队。

  参考资料:

FierceBiotech.Bristol-Myers unveils team to lead R&D after Celgene deal closes

领导 诺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