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自动化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8%

布鲁克自动化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8%
2019年06月10日 21:53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21时53分,布鲁克自动化(BRKS.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拉升5.08%。截至发稿,该股报41.59美元\/股,成交量3.5831万股,换手率0.05%,振幅4.03%。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98亿美元,净利润-2.83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5美元,毛利73.90百万美元,市盈率58.5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83%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7%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布鲁克自动化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72%。其相关个股中,Everspin Technologies Inc、布鲁克自动化、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涨幅较大,美国超微公司、大全新能源、赛普拉斯半导体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99%、0.57%、0.5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埃姆科、正一科技、Everspin Technologies Inc,振幅分别为12.09%、10.82%、8.79%。

布鲁克自动化公司简介:Brooks Automation Inc 总部位于美国,主要经营半导体业务。公司的两大核心业务部门为:Brooks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Group(Brooks 半导体解决方案集团),主要提供硅片传输机器人和系统、半导体污染控制解决方案、低温泵和压缩机,以及支持服务;Brooks Life Science Systems(Brooks 生命科技系统)主要提供自动化冷藏系统、样品管理服务、消费品、仪表和设备、情报学及支持服务。公司收入大部分来自 Brooks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Group 分部。该公司的经营活动涉及北美、亚太、欧洲等地。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股价 布鲁克自动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