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免目标价调整至10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及海南发展展望

中国中免目标价调整至10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及海南发展展望
2024年04月07日 11:19 和讯网

快讯正文

中银国际调整中国中免目标价至10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4月7日,中银国际发布的报告中指出,中国中免今年1月发布业绩快报后,公司最新披露的详细业绩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盈利表现不如预期。尽管季内经营溢利为21.07亿元,得益于4.03亿元财务收入,但仍低于前几个季度的1.44亿元至2.76亿元水平。市场对中国中免提高股息分派表示欢迎,认为公司未来将专注于中国免签优惠政策带来的机场渠道恢复和海南发展

中国中免在海南的竞争优势明显,有助于确保其长期增长。中银国际维持对该公司的“买入”评级,相信中国中免将受益于海南旅游政策和战略发展。目标价从110港元调整至108港元。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