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与华润燃气达成可再生能源合作

阿斯利康与华润燃气达成可再生能源合作
2024年03月29日 20:32 和讯网

【阿斯利康】与【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达成创新合作 e公司讯,3月27日,国际医药巨头【阿斯利康】宣布与【华润燃气】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可再生能源合同。根据合作协议,【华润燃气】将与【光大环境】联手为【阿斯利康】在无锡的生产供应基地提供生物甲烷和基于生物甲烷的蒸汽,以实现药品生产和供应环节的脱碳目标。 【阿斯利康】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制药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此次与【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布局,旨在减少其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年中,可再生能源已经成为全球能源领域的热点,其在减少碳排放、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方面具有巨大潜力。而【华润燃气】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供应商之一,一直积极探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可持续和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 【光大环境】作为【华润燃气】的合作伙伴,将为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通过利用生物甲烷和基于生物甲烷的蒸汽,【阿斯利康】在无锡的生产供应基地将能够实现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药品生产过程,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此次合作的签署,不仅体现了【阿斯利康】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也彰显了【华润燃气】及【光大环境】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为推动我国能源绿色转型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