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执董唐钧被上交所谴责 董事会对此进行评估和说明

上实城开执董唐钧被上交所谴责 董事会对此进行评估和说明
2024年03月27日 23:32 观点新媒体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观点网讯:3月27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围绕公司执行董事、投资评估委员会成员兼总裁唐钧先生涉及的一则监管通知进行说明。

据公告披露,上实城开在2024年3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提及了中证监上海证券监管局对上实发展(维权)及其董事(包括唐钧先生)发出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随后,2024年3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计划就告知书中所列事件对上实发展及其董事(包括唐先生)进行公开谴责。

上实城开的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经过考虑及评估监管通知所列问题后,认为唐先生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投资评估委员会成员兼总裁。

理由主要包括监管通知中的调查结果和结论没有表明唐先生不适合担任联交所上市公司董事;监管通知中的事项没有涉及唐先生的任何不诚实或欺诈行为,也没有对唐先生的诚信存疑;唐先生一直称职地履行其在本公司的职责,对公司作出正面贡献并投入足够时间;同时,唐先生已向董事会保证将进一步了解上市发行人的信息披露要求,并按照相关规则和法规履行其董事及其他管理职务的职责。

唐先生确认,除了该公告及本公告所披露的内容外,没有其他需要根据上市规则披露的信息,且他不知悉任何其他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事宜。

董事会也确认,据其所知,监管通知仅涉及上实发展,除该公告及本公告所述的唐先生外,不涉及本公司任何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层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任何业务、财务状况或营运。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实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