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HK)公布年度业绩:游戏业务收入达38亿元同比增长9.6%,所有核心游戏IP均表现强劲

网龙(00777.HK)公布年度业绩:游戏业务收入达38亿元同比增长9.6%,所有核心游戏IP均表现强劲
2024年03月27日 19:49 格隆汇APP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7日丨网龙(00777.HK)公布年度业绩,2023年度,集团取得收益人民币71亿元,其中来自游戏及应用服务的收益为人民币42亿元,占公司总收益的59.0%,同比增长6.6%;毛利为人民币44亿元,同比增长1.9%,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5.50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人民币10亿元,拟宣布派发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40港元。

2023年,集团在推动可持续增长的重要战略举措上做出了正确的投资并高度聚焦于执行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游戏业务收入强势反弹,全年实现收入人民币38亿元,同比增长9.6%。令集团深感自豪的是,游戏业务在过去十年中,有九年都实现了收入增长,只有2022年在疫情导致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出现下滑。集团的游戏收入在这十年间增长了3.9倍,几乎全部来自于集团的内生增长,这是由集团专注于为玩家提供高品质游戏所驱动。2023年,集团所有的核心游戏IP都取得了强劲的表现,致力于推动玩家的参与和消费,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持续创新和投资于人工智慧(AI)技术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年内,集团持续推动现有游戏强劲增长的同时,还大力投入各类型新游戏产品线的研发。

集团的教育业务在2023年迎来了一个重要里程碑,集团在十二月成功完成分拆海外教育业务在美国上市。这次分拆不仅将为集团的股东释放价值,还将引领集团新上市的实体Mynd.ai在硬件领域的竞争力更进一步,成为课堂软硬件领域的领导者。虽然2023年硬件销售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准,但集团认为,在疫情的影响下,互动显示屏的渗透率和应用率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将来软件的广泛应用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网龙 溢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