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宇宙不仅玩好了短剧,还要花一亿美元买币

映宇宙不仅玩好了短剧,还要花一亿美元买币
2024年03月27日 20:02 鞭牛士

3月27日消息, 映宇宙 披露了2023年度业绩财务报告,公告显示2023年集团总营收68.4亿元,同比增长8.3%;净利润4.0亿元,同比增长337.8%。若不计以股份为基础的非现金薪酬开支等事项影响,集团经调整净利润约4.3亿元,同比增长9.9%。公司微短剧等创新业务打开全新增长空间,截至2024年3月,公司共计出品微短剧数百部,触达用户超3亿,总播放量超百亿。其中,单部流水千万级以上的爆款剧近60部。

此外,据映宇宙公告,于2024年3月26日,董事会已批准1亿美元的预算,用于集团在自本公告日期起的未来五年内于任何受监管以及持牌的交易平台上购买加密货币。集团进行加密货币购买的资金来源将为其现有的现金储备。有关加密货币的购买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酌情执行。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团并未于任何受监管以及持牌的交易平台上购买任何加密货币。

映宇宙目前在短剧方面业务表现出色,有多个知名工作室,比如海南恒系,美光盛世和快创等,经常制作出爆款短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