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控股(01450)发布2023年度业绩,股东应占利润1.19亿元,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52.4%

交个朋友控股(01450)发布2023年度业绩,股东应占利润1.19亿元,收入同比大幅增长152.4%
2024年03月26日 19:17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交个朋友控股(01450)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收入约10.74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约152.4%。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1.19亿元,每股基本盈利9.05分。

于2023年,集团的新媒体服务板块继续实现快速增长,完成商品交易总额(GMV)超过人民币120亿元,跻身直播电商头部序列。集团的广电业务板块保持稳定发展,通过技术迭代、产业更新,依然处于细分行业的相对领先地位。同时,集团积极拥抱中国全媒体行业的新常态,于报告期间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全媒体行业树立了一个成功示范,这得益于集团在2019年的战略布局,凭借集团在直播领域积累的深厚技术和丰富经验,通过科技创新、多元化发展、组织优化和战略合作等系列举措,抓住了中国新媒体的浪潮,引领了新媒体领域,尤其是直播电商领域的发展。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全媒体服务商,集团在新媒体业务板块的优势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高精准的购物客群、标准化的运营能力、数字化的创新能力,这是集团在报告期内着重打造的核心要素,而这些要素共同构成了集团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稳健发展。截止目前,集团已拥有超过30个直播间,合计粉丝数超过5000万,完成了抖音、淘宝、京东的“多平台布局”,并成功走出了一条标准化、可复制的“矩阵化直播间运营”模式,通过更专业、垂直的矩阵化直播间,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实现更高效的用户触达和交易达成。同时,集团于报告期内逐步打造了“朋友云”平台,实现了直播电商全链路流程的自动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媒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