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亚洲新加坡东陵JEN酒店管理协议续期至2027年

香格里拉亚洲新加坡东陵JEN酒店管理协议续期至2027年
2024年03月26日 17:4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26日,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宣布,其于新加坡的东陵JEN酒店酒店管理协议将续期三年,至2027年3月31日。该协议首期于2021年4月1日开始,原定于2024年3月31日届满。

该酒店管理协议由香格里拉新加坡(作为管理人)与项目公司(作为拥有人)订立。项目公司为Allgreen之联缕人,而Allgreen为嘉里控股(香格里拉亚洲主要股东)之联缕人,故项目公司为香格里拉亚洲关连人士。

根据上市规则,由于续期后的酒店管理协议上限超过适用百分比率之0.1%,但低于5%,香格里拉亚洲需遵守相关公布及申报规定,惟可获豁免独立股东批准。协议详情及费用实际金额将于未来年报及账目中披露。

香格里拉新加坡将继续提供酒店管理服务,费用包括基本管理费、奖励管理费、客房预订费、销售及营销服务费和品牌费用等,预期最高年度费用总额不会超过美元580万元(截至2027年12月31日止年度)。

董事会认为,酒店管理协议续期符合集团业务发展利益,且费用定价参考了集团在亚洲经营的「JEN酒店」品牌相关费用,确保费用合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