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复盘|沪指终结三连阴!北向再度净买超50亿 高位股退潮小米爆发

A股复盘|沪指终结三连阴!北向再度净买超50亿 高位股退潮小米爆发
2024年03月26日 15:38 腾讯自选股综合

3月26日,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结束此前三连阴,创业板指则一度涨逾1%,临近尾盘涨幅收窄。盘面上,汽车产业链表现强势,小米汽车概念全天上扬;固态电池板块震荡走高,宁德时代涨近4%;前期强势股继续退潮,艾艾精工等多股一字跌停。

券商看后市

展望后市,国泰君安指出,目前缺乏增长预期上修动力、累计涨幅较大以及临近一季报,市场存在正常回吐压力。但也应看到,指数级反弹后,还应有结构性行情,分化不代表结束。

海通证券:短期市场上涨节奏或有放缓

当前仍处在底部第一波向上反弹行情中。2月5日低点以来市场风险偏好已修复较为显著,市场对于积极信号的关注度也已明显提升。对比历史来看,本轮行情或尚未结束。对照历史本轮行情上涨速率明显较快,市场也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压力,接下来也应注意,短期市场上涨节奏或有放缓。

国泰君安:市场存在正常回吐压力 分化不代表结束

国泰君安指出,客观而言,目前缺乏增长预期上修动力、累计涨幅较大以及临近一季报,市场存在正常回吐压力。但也应看到,在年初增长预期探底与微观结构出清后,尽管现阶段增长数据差强人意,但整体预期未出现进一步下修,相对稳定。这意味着指数级反弹后,还应有结构性行情,分化不代表结束。

招商证券:业绩披露期建议聚焦绩优白马龙头

4月,市场进入业绩披露期,主题和赛道投资根据业绩披露和业绩真空期有一定的规律。与主题投资接近的一些指数,在业绩披露期的1月和4月容易出现跑输市场的情况。在业绩披露期,要根据业绩是否低于预期情况进行选择,聚焦绩优白马龙头是一个相对较好的策略。 短期来看,对于赛道型投资者来说,需要更加聚焦业绩兑现度高和持续超预期的细分领域和标的。

解密涨停板|小米汽车概念爆发

小米汽车

解读:消息面上,雷军此前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晚发布。华鑫证券研报表示,基于小米汽车核心技术、供应链管理能力、品牌效应,其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车型,带动供应链企业弹性,建议重点关注供应链投资机会。

固态电池

解读:消息面上,智己联席CEO刘涛发文称,智己L6将推出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实现超1000公里续航。中银证券指出,固态电池有望成为下一代电池体系升级方向,半固态路线有望率先产业化,在相关领域优先布局的企业有望受益。

房地产

解读:消息面上,近期地产利好消息频传:国常会定调房地产、央行行长指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深圳也传来取消“70/90政策”……展望后市,开源证券认为,目前稳地产信号明确,预计未来房地产政策将延续宽松基调,购房需求仍有释放空间。

连板龙头股

从个股看,两市上涨2528家,共63股涨停。连板股方面,宁科生物(维权)晋级5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买超 沪指 汽车 国泰君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