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濠集团计划合并股份发行1.01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影响市场投资决策

钧濠集团计划合并股份发行1.01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影响市场投资决策
2024年03月06日 21:51 和讯网

快讯摘要

钧濠集团近日宣布,计划于2024年4月26日实施股份合并,比例为20合1。此举将使得每手买卖单位从10,000股降至2,000股合并股份。同时,公司与曾芷诺女士达成协议,计划发行1.01亿至1.02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初步转换价格定为每股2.6港元。若全数转换,将新增最多3920万股合并股份,占现有已发行股份的约320.0%。认购人及其法团目前持有钧濠集团约28.9%股份,若条件满足,持股比例可能增至74.2%。此财务调整计划需投资者密切关注后续公告。

快讯正文

【钧濠集团计划合并股份并发行新可换股债券】 钧濠集团宣布,董事会建议股东进行股份合并,具体为“20合1”。合并预计将于2024年4月26日生效。随后,每手买卖单位将从现有的10,000股减少至2,000股合并股份。 公司与认购人曾芷诺女士达成协议,计划发行新可换股债券,金额介于1.01亿至1.02亿港元之间。初步转换价格为每股合并股份2.6港元,全数转换后将发行最多3920万股合并股份,占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20.0%,以及发行转换后的股份总数约76.2%。 截至目前,认购人及其受控法团持有钧濠集团约28.9%的股份。若部分要约条件满足,其持股比例可能增至74.2%。新可换股债券的认购价格将通过抵消现有债券的未偿还本金额及相关利息来确定,不会对公司产生即时现金流出。 钧濠集团此次股份合并及债券发行,对二级市场投资者而言,可能意味着公司财务结构的调整及未来资金运用的计划。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后续公告,以了解更详细的条款和条件。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钧濠集团 和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