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长信基金调研百济神州、涛涛车业等4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长信基金调研百济神州、涛涛车业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4年03月01日 0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2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长信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百济神州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分析师会议&路演活动&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2021年1月,百济神州与诺华就替雷利珠单抗达成授权合作;H股:百济神州(06160)于2018-08-08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

2)涛涛车业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组建深圳百客跨境电商团队,主要负责境外亚马逊线上销售平台的运作。;公司于2023-03-21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3)坤恒顺维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分析师会议&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四十八通道无线信道仿真仪成为国内5G集采大容量MassiveMIMO测试仿真仪表,在国内5G移动通信建设所采用测试仪器仪表领域成功实现了批量化销售。

4)创耀科技 (长信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网络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的WiFi5芯片已经开始销售,WiFi6芯片还在研发中。;公司的星闪芯片已完成流片量产,将于2023年下半年与IoT产品客户共同立项进行搭载星闪芯片的高性能无线终端设备的开发;公司支持的电力线载波通信芯片厂商作为国家智能电网PLC 芯片主要厂家

长信基金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684.24亿元,排名36/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684.24亿元,排名36/202;管理基金数169只,排名32/202;旗下基金经理30人,排名40/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长信价值蓝筹两年定开A,最新单位净值为0.95,近一年增长7.41%。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长信优势行业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2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信基金 百济神州 芯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